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美凯龙-M&D沙发 CASA Italia系列即将华美绽放!

盘锦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15 15:36

M&D是由一个意大利团队建造的品牌,其品牌持有人在意大利米兰经营家具已有70多年,领导团队的意大利工程师们拥有着多年家居及专业皮制沙发的制造经验。

1

生产:

M&D于2003年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投资方源于意大利,是一家意资企业。生产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其生产能力可以同时供应国外市场及国内市场。完整的生产线及生产流程可以保质保量的将产品送至客户家中。

2

目前M&D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销售网络,拥有2000多家特许经销商,在中国有近200家专卖店,分布在各主要城市中。

产品:

M&D品牌包括两个产品系列,分别为:Milano&Design系列和CasaItalia系列。

3

4

现Milano&Design全皮沙发系列已经在红星美凯龙盘锦商场华美绽放,光芒夺目!

本次红星美凯龙盘锦商场喜获M&D增加新系列展位,从而为盘锦市软体家具世界添加了另外一条靓丽的风景线——CasaItalia。

CasaItalia系列是一个既体现品牌价值又经济实惠的一个半皮沙发系列!CasaItalia是M&D沙发的一个系列,该系列采用进口牛皮和PU制作,沙发正面及扶手部分采用牛皮,沙发背包采用PU制作(PU不同于PVC,其手感与真皮接近,柔软程度较好),基于意大利工程师丰富的经验,完美的舒适度是这个系列大的特点!

5

>>>>>>>M&D沙发!<<<<<<<

现美国金可儿床垫

携手意大利M&D沙发旗下两大系列

诚邀阁下光临盘锦红星美凯龙商场体验,畅享沙发中的奔驰体验!

地址:红星美凯龙二楼中厅

抢购电话:0427-669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