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人说上帝是国米球迷

——因为天空是蓝色 夜幕是黑色

盘锦房天下   2016-12-14 15:53

有这么一支球队,它是豪门,却遭遇过漫长的低谷,它被很多人喜爱,也是很多人厌恶的对象,它能踢得激情四射,有时又显得保守而功利。它是一代老球迷的青春记忆,它叫国际米兰。

那是有德国三驾马车的国际米兰,克利斯曼、马特乌斯和布雷默,德意志旋风降临意甲,激情与勇气并存着,即使在同城死敌米兰王朝的光芒之下,依然给了完美的青春记忆。

那是充满遗憾的国际米兰,90年代差点降级,然后迎来了巴乔、维埃里、罗纳尔多的豪华阵容。那是好的时代,那是坏的时代,就算有时以伤病和泪水收场,也未尝不是经典。

那是在神圣同盟打压下从未选择放弃的国际米兰,联赛死敌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联手压制,17年无冠,没有让百年豪门丢掉追逐的信仰。

那是重新崛起的国际米兰,电话门之后重回亚平宁之巅,联赛17连胜、意甲五连冠,的背后是压抑后爆发的快感。

那是群星璀璨的国际米兰,从梅阿查到法切蒂、从三驾马车到外星人罗纳尔多,从伊布到斯内德…梅阿查球场见证了太多英雄史诗。

那是忠诚与执着的国际米兰。莫拉蒂执掌国米18年的无悔付出,让人亲切地叫出一声“老爹”;萨内蒂19年的忠义无双,完美诠释着忠诚的定义,19年16个,858次出场,15个赛季的队长袖标就是“小将”传奇的好证明。

那是个访问中国的欧洲球队,是意甲球队中拥有中国球迷多的一个球队。

而如今,峰回路转,蓝黑军团已经属于苏宁,属于我们,正如不少球迷的心声:“我从小看意甲时,做梦也没想过有朝一日中国人会买下国际米兰!”收购国际米兰,已经变为现实。伴随着并购国际米兰,苏宁过去所积累的资金和资源,将成为国际米兰未来发展的坚实后盾,苏宁将源源不断的向国米注入资本和资源,帮助国际米兰称霸意甲,称雄欧洲!

依托苏宁集团的强大的背景,苏宁顺势切入综合地产,于2002年成立了苏宁置业集团。自成立以来,苏宁置业一直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运营,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如今,在已拥有100余项目,遍及30省、80城。百余卓越项目及服务涵盖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科技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专业运营领域。

作为中国综合地产行业领跑者,以一个行业领袖无畏的勇气和魄力,不断刷新中国房地产行业多项纪录,苏宁置业已然成就了数万家庭的幸福人居梦想。而在业主的陪同下,苏宁置业已经走过了14年的风雨历程,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苏宁置业在岁末特别推出“米兰之旅,一路有你”的活动,只要你抓住时机来苏宁置业买买买!就有机会畅享7日米兰之旅。

此次米兰之旅,我们将带您走进梅阿查球场,在这个曾作为世界杯舞台的球场,享受一场足球盛宴。伊卡尔迪的少年老成,长友佑都的浴血奋战,梅洛的灵光一现,约维蒂奇的见血封喉,回来时你就可以骄傲的说,“那场比赛,我在梅阿查!”

如果上帝不是国米球迷,那么为何天空是蓝色,夜幕是黑色。朝圣米兰,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么轻松;让我们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你心中的国米!去看看中国的国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