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指南】二手房出售有窍门,同样的房子这样更能卖好价

房天下特价房   2017-03-15 14:08

每个二手房业主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卖出一个好价钱,价值相近的房子,为什么别家多买几万元看房的人还络绎不绝呢?其实在二手房位置、面积、房龄等因素一定的前提下,以下这些小窍门也能让您的房子在短时间内合理。

房子经过一定时间的居住后,损耗在所难免,所以在出售前一定要适度整修,有一些买主是希望能够现买现住的,至少要保证能够维持基本的使用,例如修整墙面、疏通下水管道、维修水龙头等,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将房子卖出好价钱。

2、房屋打扫

窗明几净的环境每个人都喜欢,如果长期关注二手房网站的朋友就会发现,很多卖主或中介在介绍房源时都会添加一句“房屋保养良好”,这里的保养除了前文中我们提到的没有大范围损坏,另一个因素就是卫生情况良好。如果平时居住时卫生保持不好,有一些卫生死角,那么在出售之前不妨动手整理清理一番,玄关、客厅、厨卫等区域都要清理到。

1)玄关:大门与客厅的缓冲,既有着装饰作用,又是使用频率较高的空间之一,而且因为玄关关乎着购房者对房子的初印象,所以一定不能忘了清理。

(2)客厅:客厅是住户除了睡觉和吃饭活动时间长的空间,所以一定要保持整洁,而且不管是装饰还是装修都必须符合和谐一致的原则。

(3)厨房卖方一定要注意厨房的卫生情况,用过的厨具千万要记得清理干净,水池上的污垢也得想办法去掉,垃圾桶里的剩菜剩饭也别忘了早点丢掉,另外,一定不能忘记去除异味。如果想要给购房者看一个厨房的样板,你可以买一些新的厨具作为道具陈列在厨房。

(4)卫生间卫生间厨房一样,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很容易形成卫生死角,但同时也很容易被忽视,所以在这里就要尤其提醒大家一句,厕所的边边角角一定要清洗干净,比如马桶边缘、下水口等。而且,如果厕所有马桶刷、地毯等物品,别忘了取走或者换成新的。

(5)卧室卖方要注意卧室的不知简洁,不要放得太满。虽然床上用品多一些可能会显得更有居家气息,但那仅仅是对你而言,对于购房者来说,床上多留出空间可以更方便他们查看,所以尽量把那些杂物都收拾起来。

3、去个人化

很多购房者在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后,便会对房子进行一番修饰,贴上自己爱的画,挂上喜欢的照片等,但是这些物品未必是购房者所喜爱的,若要将房子卖出好价钱,在出售之前就一定别忘了"去个人化"。将房子里具有个人特色,凸显个人爱好的东西收起来,好让购房者能有展现自己喜好的余地。

4、改善采光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采光条件都是购房者关注的要点,但是作为二手房房主,房屋的朝向、位置、楼层已经固定,但你可以将房屋的窗户换成落地窗,也可在屋内多安装几面镜子,以改善采光情况。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不是觉得自家的房屋在道路上还大有作为?其实房主只要多用一点心思,及时发现房屋的弊端,在能力范围内做出补救,就能给房屋增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