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寸土寸金,这么浪费面积的户型买了会后悔

房天下特价房  2017-06-12 15:17

如今,对于一些家庭来说,买一套房,基本是倾尽家财,外债累累。这么不容易买到的房子,如果设计不合理,布局不当,那就等于浪费金钱。所以买房时一定要看好户型,如果不懂,一定要认真去学习,要对得起自己的血汗钱。

这种户型虽然整体方正,但设计不合理,导致面积的浪费。主要是走廊的浪费较多,此类有长长的走廊的户型,要多留意,容易有浪费面积。

这个户型本身就很奇葩,走廊上浪费的面积也不少,生活上的方便程度不高,这么奇葩的户型还是慎重购买。

这种不规则的造型,看了就很累,边边角角浪费的面积比较多,美观度欠缺,而且容易成卫生死角。强迫症患者,一定要避开这种户型。

奇葩户型中的典型,整个户型都很圆滑有没有,流线型的构造,感觉只应童话世界里才有。买对这样的构造,貌似正常的家具都要阵亡了,浪费面积不容小觑,家具装修方面也将花费更多。买这样的房子,是要败家的么。

空间设置不合理,厨房客厅面积偏大,三居室户型只设置有一个卫生间,布局不太符合生活习惯。浪费的面积能设置一个卫生间的就好了,直接弥补面积浪费的缺憾。

一些浪费面积的户型虽然可以补救,但要相应的付出金钱,面对买房装修的大笔开支,这样额外的支出当然越少越好哇。

来源:思源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