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生活,要如何选择花园洋房?

盘锦房天下  2017-07-04 15:00

一是因为花园洋房的品质优越,生活舒适度较高,二是价格比较合理,没有那么昂贵。但是许多购房者对于“花园洋房”的概念比较模糊,大部分人对于“花园洋房”的定义也只是从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的,认为楼层不超过7层、一梯两户、户型比较大的就是“花园洋房”。其实,对于真正的花园洋房的定义远非如此。那么选择花园洋房究竟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花园洋房的概念是怎么样的?

花园洋房,简单来说指的是6层以下多层板式建筑,容积率通常在1.0左右,有较强的外国建筑风格特征,强调景观均好,绿化率比较高,一般首层赠送花园,也有将户外绿化景观引入室内的情况。

1、底楼顶楼各有优势

经常有人纠结于选花园洋房的底层还是顶楼,事实上两者各有优势,底层天天进出花园,给人感觉舒适,进出方便,适合家有老人小孩居住;顶楼私密性好一些,视野开阔,适合年轻夫妇居住。因此,还请大家根据家庭需求选择合适的楼层。

香堤荣府花园洋房简欧建筑风格,首层私享花园,户型双向阳台,南北通透。一梯两户,低使用率,舒适生活尽在于此。

2、交通及配套样样都应考虑在内

有人说,住花园洋房的都是比较有钱的人,他们有车,不怕住得远,社区周边有没有配套、配套成不成熟无所谓。事实上,花园洋房也需要成熟的配套设施。因为他们大多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设想一下,如果小区附近连个菜市场都没有,除了男女主人一人一辆车,是不是还要给父母或保姆配辆车,以方便他们去买菜?

荣盛·香堤荣府位于双台子区与兴隆台区交界处,两区繁华商圈近在咫尺,驱车只需10。超市、幼儿园、饭店、美容美发等周边商业配套服务齐全。公共交通便利,而且北邻国际会展中心、湿地公园,东邻市高中、五金汽配城,南中心医院不到10。便捷生活,满足您一切需求。

3、开发商的实力

花园洋房一定要注重开发商的实力和开发经验。因为实力是项目得以顺利完工以及项目自身配套得以完善的先决条件。另外,如果开发商以前都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项目,这样的开发商造出的楼盘品质也难保满意。所以,选择实力开发商的品质项目是花园洋房、保值的重要因素。

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省通过IPO上市的房企。21年来专注务实,业务范围扩大至35座城市,开发170多个项目。2017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被评为2016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第6位。

4、小区绿化环境更重要

花园洋房位置越幽静越好,一般是在小区的最里面。绿化比例要高,绿化能大范围阻挡风沙灰尘,还要有景观设计,这才能区分洋房与高层的不同。水系景观会湿润空气,缓解北方的干燥,人的皮肤会更舒适,水系也会减少空气浮尘。

荣盛·香堤荣府的花园洋房,矗立在别墅区,视野宽阔,环境静谧,万米人工湖环绕岛居,绿化高,容积低,绿化采用江南园林风格,是舒适天然的大氧吧。

5、出色的物业管理免除入住后的烦恼

花园洋房尤其是底层,门窗栅栏等基本上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因此,拥有严密的安保措施是安居乐业的重中之重,出色的小区物业管理也可为项目增添砝码。

荣盛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企业,经过十七年潜心经营,凭借专业、先进的管理理念,耐心、细致的服务精神赢得了业界认可与消费者的良好口碑。2017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25位,星级服务,值得信赖。

荣盛·香堤荣府

别墅区的花园洋房

电梯洋房,约96㎡两室一厅

现房抢购中,可以拥有,恕不等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