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真正称得上家的地方 这是我们的梦想楼阁

盘锦房天下  2017-10-17 15:43

亲爱的你曾经问过我,什么时候我们能够拥有一处自己的,能够称之为家的地方?

很多次我都答不上来。

我答不上来,因为那些石头水泥钢筋堆砌的四四方方的围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吗?

幻想过无数次,我们从梦中醒来,躺在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它究竟该是什么模样?

家是一个可以为我们遮风避雨的地方,

家是一个可以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希望的地方,

家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停靠的港湾,

家也是我们精神上的寄托。

是家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享受无尽的欢乐。

家是人生旅途歇息的驿站,人生是漂泊在大海里的一只航船,家就是最安全的港湾。家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家给了我们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

家就像是一条清澈的小溪,缓缓地流过心田,没有人会去打扰那安静,没有人会去破坏那清澈。

就像生活一样,虽然琐碎,虽然繁杂,可是却真实、诚挚。

而立之年。每个人,都会有了自己的定位,在世间都会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像父辈一样,脚踏实地,朴实善良,打拼着自己的人生。从心中的家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爱。像鸟儿一样,衔草筑巢,捡羽铺窝,建起了自己的小家,迎进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养育着新的生命,延续着家的血脉。

世俗的压力,利欲的烦扰,有时迷茫,失去了奋斗的方向。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孤舟,随风飘摇,随时都有倾覆的危机,是心中的家给了我力量,是家中的爱给了我希望,搏击着风浪,驶向生命里的若亚方舟。

几近不惑,少了些许执念,多了一份坦然。心里想要的无非是在家里,品着一杯清茶,看着一本书,亦或是独倚窗前,听着纯净的音乐,眺望夕阳,赏着落霞,看鸟儿归巢,炊烟升起。

家无需太大,有爱有温馨就好,无需多华丽,老旧的桌椅,经久的茶具,简单就好。在这样的家里使我自在从容,平和安宁

这一次我悄悄的在梦中走近,赤脚踩在淡色的瓷砖地板上,悄悄地掀开了窗帘,我想知道这个家是一个怎样的所在。

我蹑手蹑脚地推开了窗子,听闻鸟鸣,啁啾不已。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绿意,和山水田园般的诗意。或许吧,我们的日子应该这么度过,在这样一个地方度过。

一个140平不大不小刚刚好的全明宽景美宅,有着南北大飘窗,舒朗宽阔的空间。

一个拥有10000㎡私家内湖,营造富含负氧离子的宜居环境,为居住于生态圈内的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一个能够360度观景,眼看着风景秀美的园林景观往我们的眼睛里写诗;

是的,亲爱的,是时候还你一个梦想中的庭院楼阁了,我想就在这里。

中交凯旋城中交凯旋城3900元/平方米4.07市府大街与辽河南路交叉口西南角400-176-0760 转 638486奢阔140—168平全明宽景美宅,360度观景,南北大飘窗,舒朗宽阔的空间书写宽境人生。

50—80米楼距,铺开豁达的视野和胸襟,户户观景的阳光房,充足的采光,给您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