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薪万元不是梦

——中交·凯旋城全民经纪人全城招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06 09:05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要你敢挑战,月薪万元不是梦!中交•凯旋城“寻找全民经纪人”计划,全城火爆招募中!不论年龄、性别,不论学历、职业,更不论经验、资历,只要你有人脉,只要你有资源,就能够加入中交•凯旋城全民经纪人队伍!只要推荐亲友置业,就能赚取巨额,百万奖励等你来拿!

中交•凯旋城“全民经纪人”平台正式上线!

中交地产,实力央企,以长远战略眼光,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营销新模式,盛启中交·凯旋城“寻找全民经纪人”计划, 为市民搭建一个全新的合作共赢平台!作为一款基于微信平台的全民互动营销工具,不管你是否有经验,不管你从事何种职业,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注册成为中交·凯旋城全民经纪人!

全民变身经纪人,上微信淘重金!

过微信社交圈,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销售员、宣传员!在现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中交地产将传统广告思维转为服务思维,产品说服转为体验,用更友好的方式去传递产品信息。通过中交·凯旋城全民经济人微信平台,凭借个人社会关系,挖掘真正需要的意向客户。只需要简单的5步,注册、推荐、审核、销售、结算,轻松实现全民卖房的新模式!

月赚万金!全民经纪人时代火爆来袭!

中交·凯旋城掀起的全民经纪人热潮,对地产市场有着深刻的影响,它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使全民都能够参与推荐销售环节,都有机会获得高额的奖金回报。这不仅带动了全民营销的热情,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亲朋好友的推荐,购买得更放心、更安心。

据悉,中交·凯旋城“寻找全民经纪人”计划启动以来,创造销售长红佳绩。对于“推荐到访,给予20元话费;推荐认购,给予100元话费;推荐签约,给予销售金额0.1%的;待回款完毕,再给予0.1%高额奖励。”的重金奖励政策,得到了全城市民的支持。这不仅体现出中交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名企的品牌号召力,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全民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

品质赢认可!全民经纪人助推市场影响力!

中交·凯旋城全民经纪人活动在销售业绩上取得突破性成果,除了全民的支持以外,重要的还是项目自身的品质。高品质是让中交·凯旋城能够建立市场影响力,创造销售奇迹的重要原因。中交集团,是购房者高度认可的实力央企,而中交·凯旋城更是中交集团用高规格、高标准精心打造的诚意作品,不仅延续了世界500强住宅品牌的高度,其完善的生活配套和高品质的产品标准,更成为赢得口碑与热捧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