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庆祝中交·凯旋城13号楼盛大复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3-29 14:20

大地回暖,草长莺飞,微风和煦而过,一派生机盎然景象。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值此万物复苏之际,中交·凯旋城13号楼盛大复工!3月28日10:18在中交·凯旋城项目地,复工仪式准时开始,现场鞭炮齐鸣,气氛热烈,数发礼炮齐鸣,振奋人心。

自此次复工开始,中交·凯旋城各职能单位均按部就班稳扎稳打,预计兑现年底交房,致力于打造舒适人居,保障精益求精质量品质,不仅要追求施工速度,更应注重施工质量,以细节彰显匠心独运,实力铸就人居典范,一丝一毫的瑕疵均不放过,只为让您安心居住,放心归家。

中交·凯旋城——实力央企铸就安心居所,精心挑选新城市核心地带,便捷出行畅快通达;欧式建筑园林风情大气内敛,尽显尊贵;万米水系,公园绿地配以全民健身中心,闲暇之余锻炼身体好去处,商街、学校、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来中交·凯旋城,许您一个安心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